【焦點燃論】疫情激發空前民怨 習總鞏權加速二十大權鬥?夫子、呂秉權拆解! #習總 #習近平

武漢肺炎疫情令民怨四起,撼動習權,「吹哨人」觸發網民聲討「#我要言論自由」;在疫情重災區,亦可見有市民聚眾,要求公安「放人」!強烈民憤會撼動習權嗎?中 ...






武漢肺炎疫情令民怨四起,撼動習權,「吹哨人」觸發網民聲討「#我要言論自由」;在疫情重災區,亦可見有市民聚眾,要求公安「放人」!強烈民憤會撼動習權嗎?中國是時候變天了嗎?

相關新聞:穿定「護甲」擋箭 防二十大被推翻

另一邊廂,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近期講話及開會都不經政治局,改用「全面改革深化小組」、「全面依法治國委員會」等,只以他為主任或組織委員的委員會開會,習近平這樣做,是為了將政治局和國務院放在一邊,提前展開二十大權鬥嗎?

國情專家劉銳紹(夫子)、資深傳媒人呂秉權為一一為《蘋果》讀者作出《焦點燃論》!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

夫子、呂秉權為《蘋果》讀者作出《焦點燃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