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黃之鋒等人再購中美洲120萬口罩已抵港 區議員代派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黃之鋒

早前香港眾志從美國購入一批口罩之後,今日(17日)眾志再宣佈於中美洲尋找到120萬個口罩,並已經完成清關抵港,稍後由幾十位無黨籍及素人區議員代為派發。 ...




早前香港眾志從美國購入一批口罩之後,今日(17日)眾志再宣佈於中美洲尋找到120萬個口罩,並已經完成清關抵港,稍後由幾十位無黨籍及素人區議員代為派發。

香港眾志聯同多位海外的港人A小姐、常委梁延豐及HKDC與NY4HK組織成員Anna Cheung等,在外地搜羅口罩,並表示從中美洲國家洪都拉斯,成功購入百萬個口罩。眾志表示,今次的開支達7位數,並且與其他的民主派共同斥資。

120萬個口罩裝滿3輛貨車,並且一星期前從洪都拉斯出發,再經美國及台灣,之後抵達香港,並在今日成功清關。

眾志表示吸取近日的經驗,會通過幾十位無黨籍及素人區議員,協助將口罩交到市民手上。而各區議員轉售或分派的方式將稍後公佈。眾志指將會再繼續動員國際網絡為港人搜羅物資自救。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讀果上架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