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隊晚宴】警嫂晒「魔音」孖阿倫對唱 梁競徽熱情抱謝Sir #梁烈唯 #梁競徽 #譚詠麟 #阿倫

天籟「魔音」似被撒旦吻過的聲音,每粒字似唱到走音邊緣,原來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的太太擁有真心而獨特的唱腔,歌聲好似有一種魔力!警隊昨晚與晨曦明星足球隊踢波 ...






天籟「魔音」似被撒旦吻過的聲音,每粒字似唱到走音邊緣,原來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的太太擁有真心而獨特的唱腔,歌聲好似有一種魔力!

警隊昨晚與晨曦明星足球隊踢波,之後舉行晚宴,面對武漢肺炎肆虐,早前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呼籲市民減少聚會,保持個人衞生,以拖慢社區大爆發的機會,亦叫大家到人多的地方盡量戴口罩。

不過警務處處長鄧炳強、香港警務處人事部遴選委員會總警司謝振中率警員不用戴口罩,與一眾藝人又唱歌又雞啄唔斷,齊齊夾餸吃飯,不時大叫大笑,又攬又抱,藝人梁競徽更向謝振中送上熱情擁抱。

而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亦攜愛妻現身,原來他的太太是譚詠麟的fans,阿倫更好識做,上台跟警嫂合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而警嫂亦自信地晒出「魔音」,在場的人仍然落力拍手,認真夠足面,謝振中亦拿着手機為警務處處長夫人拍片,聽到警嫂的歌聲,阿倫就舉起手指公:「起碼一樣嘢啱key」

之後鄧炳強拎住咪發言:「真係好憎你(譚詠麟),因為我老婆鍾意你,仲多過鍾意我。」阿倫忍不住叫:「呢個咁大罪名。」鄧炳強主動捉着阿倫的手說:「冇辦法喇!因為我都鍾意你。」此外,早年曾傳盧惠光為成家班打足33年,最終被成龍無故解僱曾陷低潮,昨晚他亦與成龍同場,不過他被拉上台跟曾志偉、方中信、阿倫、鄧炳強、林國斌等合唱《朋友》,亦不介意大方與成龍同台。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盧惠光與成龍不介意同台合唱《朋友。(網上圖片)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太太與偶像阿倫合照。(網上圖片)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與太太亦有拖手唱歌。(網上圖片)


早年曾傳盧惠光被成龍無故解僱曾陷低潮。(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