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報喜】40歲楊怡宣佈陀鼠B「小羅白」做高齡媽咪 #楊怡

40歲楊怡於2016年與細她5年的羅仲謙結婚,婚後積極做人,而楊怡更減少開工拍劇,專心調理身體。楊怡上月曾貼一張大小Lotso(勞蘇)的公仔照疑暗示有 ...




40歲楊怡於2016年與細她5年的羅仲謙結婚,婚後積極做人,而楊怡更減少開工拍劇,專心調理身體。楊怡上月曾貼一張大小Lotso(勞蘇)的公仔照疑暗示有喜,昨日有傳媒指她已懷孕6個月,預產期是今年5月,而謙謙更被影到去荃灣有求子靈廟的龍母廟參拜。

兩公婆對有B一事一直保密,今日楊怡終在IG公佈喜訊貼一張與謙謙的合照相,二人齊齊做心形手勢,相中楊怡戴黑超及穿白tee,腹部未見明顯凸肚,而她再貼BB的超聲波相,留言稱多了一顆小小「電燈膽」,指她跟老公謙謙由朋友變情侶,由情侶變成伴侶,現在再多了一個身份:「從今以後……我們多了一個身份,感恩上天送給我們一份珍貴的禮物。我們之間將會加入一顆小小電燈,寶貝願你在未來的日子裡時刻照亮我們的生命,願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幸福快樂……謝謝你選擇了我們,We love you,我們一家,期待你的來臨。」楊怡未有透露BB性別,不過就以「小羅白」做BB的花名。

以40歲懷第一胎的楊怡,可算是高齡媽媽,她與謙謙對於生鼠B都相當興奮,她提到謙謙知道將會成人父之後的反應,她說:「謙爸B知道後,第一個反應竟然係『你唔好亂咁噏吖,你問清楚醫生未?』」而他們第一次聽到BB心跳聲時,笑言原來有點似火車經過的聲音。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楊怡在IG報喜,指他們將迎接「小小電燈」出世。(網上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