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全球疫情】倫敦確診首例 美未獲邀參與世衞專家組(附全球疫症互動地圖)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新增英國疫情】英國衞生部周三證實,武漢肺炎疫情殺入英國倫敦,令英國確診個案增至9宗。

【新增英國疫情】英國衞生部周三證實,武漢肺炎疫情殺入英國倫敦,令英國確診個案增至9宗。英國傳媒報道,患病中國女子最近曾到中國,當地時間周三下午在一間醫 ...




英國傳媒報道,患病中國女子最近曾到中國,當地時間周三下午在一間醫院確診,當局正追蹤跟患者有密切接觸者。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周三表示,他們仍未獲邀派專家參與世界衞生組織率領的國際專家組。

國際專家組先頭部隊周一抵達中國,調查武漢肺炎疫情。世衞織總幹事譚德塞一直沒有披露專家組成員名單。世衞只說名單獲中方批准,美國則表示一直等候批准其專家隨隊。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本月初曾經表示,北京當局一直拒絕接受美國協助。

疫情持續,銳意改善中梵關係的教宗方濟各周三公開接見活動期間,為受到「殘酷的」武漢肺炎病毒折磨的中國弟兄姊妹祈禱,希望他們盡快找到康復之路。

英國《太陽報》/《衞報》/路透社/法新社

武漢肺炎全球爆發情況:按此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立即按此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