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4:30pm LIVE】病毒疑殺入政總!保安局文職員工染病留醫威院 月內兩返政總工作 #LIVE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疑殺入政府總部,據悉,保安局B組一名負責「長期監禁刑罰覆核委員會/監管下釋囚委員會/監管釋囚委員會」的員工,近日出現病徵,懷疑感染武漢肺炎,現 ...




武漢肺炎疑殺入政府總部,據悉,保安局B組一名負責「長期監禁刑罰覆核委員會/監管下釋囚委員會/監管釋囚委員會」的員工,近日出現病徵,懷疑感染武漢肺炎,現時要在威爾斯醫院留醫,正等待測試結果。

消息指,涉事男公務員是保安局文職員工,在政府總部東翼9樓上班。雖然大部份公務員都在家工作,但他在2月6日及2月11日曾返回政府總部9樓工作;他近日出現喉嚨痛及輕微發燒,X光亦檢驗到肺部有陰影,現於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院觀察,已呈報作懷疑個案,正等候測試結果。

一層之隔的政總10樓,亦屬保安局部門,局長李家超的辦公室就位於10樓,與懷疑個案的員工上班樓層接近。

本港疫情亦不斷擴大,今日較早時亦多一宗懷疑確診個案,43歲男患者是日前確診居於良田村66歲男患者的女婿的兄長,該家人上周曾經一起食盤菜,懷疑令病毒傳播。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日下午4時半將舉行記者會,匯報武漢肺炎最新情況,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和醫管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出席,《蘋果》屆時直播。

直播連結

《蘋果》Facebook

立即按此

-----------------------------

無懼警暴 學懂自救

《抗暴之戰●法例須知》一按即玩

出現疑似武漢肺炎的保安局,今日安排消毒清潔政總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