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5月底】楊怡宣佈陀B女「小羅白」:懷孕的女人最漂亮 #楊怡

40歲的楊怡和細她5年的羅仲謙結婚4年,在上月情人節前夕宣佈將升呢做爸爸媽媽,有指楊怡的預產期是5月底,以40歲懷第一胎的楊怡,可算是高齡媽媽,她與謙 ...




40歲的楊怡和細她5年的羅仲謙結婚4年,在上月情人節前夕宣佈將升呢做爸爸媽媽,有指楊怡的預產期是5月底,以40歲懷第一胎的楊怡,可算是高齡媽媽,她與謙謙對於生鼠B都相當興奮,謙謙笑言甚麼事都由老婆話事,最重要是老婆專心養胎;當時他們未有透露BB的性別,只以「小羅白」做BB的花名。

今日,楊怡在IG貼出自己的大肚相,宣佈陀B女,她留言指跟一個身體、兩顆心跳,跟B女素未謀面,卻感受至深,她形容女人一輩子大概只有這個旅程:「會有人與你『合二為一,生活同步』同憂同喜、同食同睡,感恩我能體會這奇妙的旅程……人說懷孕的女人最漂亮,我想是因她們臉上會流露出一種孕育生命才有的光芒吧……母愛……」她更打tag寫上「我的小公主」,楊怡很想和「小羅白」牽牽手,每晚都看着她在滾動。

而謙謙亦期待小情人的來臨,他回想起那天晚上,回家時老婆神神秘秘指手劃腳地說:「你……」當時謙謙似明非明,又要顧作鎮定,不由自主走來走去,看着老婆肚子一天一天大,這幾天我能隔着肚皮和小公主「接觸」,感覺奇妙又自豪,寶貝在肚子裏成長,謙謙知道懷孕的楊怡辛苦了,能做的就是更努力的愛護她們,等着與小公主約會。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今日楊怡晒出大肚美照。(IG圖片)


楊怡宣佈陀B女「小羅白」(IG圖片)


有傳她已懷孕6個月,預產期是今年5月底。(IG圖片)


楊怡叫BB做「小羅白」。(IG圖片)


以40歲懷第一胎的楊怡,可算是高齡媽媽,所以起初對懷孕一事,守口如瓶。(IG圖片)


謙謙隔着肚皮和小公主「接觸」,感覺奇妙又自豪。(IG圖片)


謙謙亦留言稱能做的就是更努力的愛護她們。(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