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Rock N Roll》原唱Alan Merrill死於武漢肺炎 終年69歲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最近更在歐美等地大爆發,小至小市民,大至國家元首都紛紛中招。今日香港資深音樂人聶安達(AndersNelsson)在facebook ...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最近更在歐美等地大爆發,小至小市民,大至國家元首都紛紛中招。今日香港資深音樂人聶安達(Anders Nelsson)在facebook中證實,1975年憑《I Love Rock N Roll》唱到大紅大紫的組合Arrows主音Alan Merrill死於武漢肺炎,終年69歲。

聶安達在社交網表示:「Alan Merrill今天在紐約因武漢肺炎逝世,他是首位死於武漢肺炎的朋友。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名字,直至我告訴你,他有份寫經典作《I Love Rock N Roll》……」聶安達還不忘故人名作,曾登上美國流行榜的No.1位置的威水史。《I Love Rock N Roll》是經典流行曲,無數歌手曾經翻唱,包括已故貓王Elvis Presley及Britney Spears等等。

生於1951年的Alan Merrill是美國的著名唱作歌手,也有涉足演戲,他擅長玩結他、低音結他,亦有吹口琴及彈keyboard等,他在日本亦有很高的知名度,不單曾在當地參與音樂演出,亦曾於1973年參演過日本TBS電視台的劇集《是時候了》。

Alan Merrill原名Allan Preston Sachs,生於紐約,其父母都是音樂人。Alan Merrill曾跟不同人夾band,而他雖然已經60多歲,但他仍心繫工作,不時更新自己的社交網,而他上月才貼出與攝影師女兒Laura的合照,他透露兒子也是名專業攝影師,當天有份幫Laura手拍照。

Alan Merrill不時更新facebook,透露近況。(FB圖片)


Alan Merrill日前才貼出與女兒Laura的合照。(FB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