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燃論】689預言「立會過半」香港玩完!民主派搶灘功能組別「35+」不是夢? #689 #梁振英

光復區會後,民主派欲於9月立會選舉再下一城,爭取「35+」過半數議席,阻止政府肆意通過惡法。梁振英周日在Facebook發文,聲言泛民若在新一屆立會取 ...






光復區會後,民主派欲於9月立會選舉再下一城,爭取「35+」過半數議席,阻止政府肆意通過惡法。

梁振英周日在Facebook發文,聲言泛民若在新一屆立會取得過半議席,「將會是示威、疫情之外的第三重打擊,到時將會『攬炒成功』、『香港玩完』」。

泛民要取得議會主導權,除了地區直選,功能組別亦要搶灘。功能界別轉區的選民登記4月2日截止,今集請來香港中大政治與行政學系高級講師蔡子強,以及建築、測量、規劃及園境界特首選委關兆倫分析,搶攻功能組別的理想與現實,何解功能界別偏藍?全民覺醒有沒有作用?民主派若成功搶灘,對政治格局會起甚麼變化?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

無懼警暴 學懂自救

《抗暴之戰●法例須知》讀果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