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歐洲集訓返港出事 空手道港將李振豪初步確診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本港今早(18日)新增六宗武漢肺炎初步確診個案,據報其中一人為精英空手道運動員李振豪,翻查紀錄,其過去一月行程與當局報告吻合,如屬實,他將成首位感染武 ...




本港今早(18日)新增六宗武漢肺炎初步確診個案,據報其中一人為精英空手道運動員李振豪,翻查紀錄,其過去一月行程與當局報告吻合,如屬實,他將成首位感染武漢肺炎的香港精英運動員。

消息指,最新確診個案其中一例為28歲男運動員,他於2月19日至3月14日由法國到奧地利再返回法國,3月14日就由法國到曼谷,翌日再由曼谷抵港,他同日出現頭痛,咳嗽及有痰等症狀,現時於威院留醫情況穩定。有傳媒報導該名運動員為精英空手道運動員李振豪,他於個人facebook專頁透露二月中出發歐洲訓練,上周日(15日)返港,資料於當局公佈吻合,其個人專頁今早再有更新,他上載「手指交叉」的圖案,一般而言,此帶「祝好運」的含意。

《蘋果》曾就其身體狀況查詢香港體育學院,今早負責人表示他尚未確診。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撐學生】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李振豪在雅加達亞運比賽中(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