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外籍男搭港鐵除口罩 扮𢱑痕揩口水落扶手 #港鐵

【20:49】港鐵對事件予以強烈譴責,已就事件報警武漢肺炎疫情仍在持續,雖然多名市民做足預防措施,保護自己保護他人,但仍有缺乏公德心的人,四處散播病菌 ...






【20:49】港鐵對事件予以強烈譴責,已就事件報警

武漢肺炎疫情仍在持續,雖然多名市民做足預防措施,保護自己保護他人,但仍有缺乏公德心的人,四處散播病菌,亂拋垃圾污染。今日網上瘋傳一段長約41秒的短片,事發地點為港鐵一列車廂內,當時列車正由銅鑼灣開往天后,片中一名年約40歲的外籍男子站在扶手旁邊,他穿着黑色背心並戴有藍色口罩,左手插在褲袋,右手托着下巴,身邊有一名本地女子坐在座位。

其間他不停張望四周,神情閃縮,扮作搔癢,未幾他施施然將口罩拉下,露出鼻孔,其後更將右手食指放入嘴內,將口水塗在扶手上,然後將口罩戴好。整個過程長約8秒,涉事外籍人事後更扮作若無其事,極度嘔心,但身旁的女乘客則未有發現他的行為。多名網民觀看片段後亦一致鬧爆,批評他沒有公德心,在公眾地方公然播毒,但亦有人質疑拍片者為何未有上前阻止。

港鐵對片中男子妄顧公共衛生的行為,予以強烈譴責,已就事件報警,呼籲乘客顧己及人,注意自己個人衛生的同時,亦應顧及他人,不要做出有可能傳播病毒的行為。

網民點睇

Gala Lee:此洋人好眉好貌,人格如此賤格,心太黑了

Carson Cheung:對佢有乜好處

TC Chan:咩居心...

Genicle Au:齋拍片唔出聲有咩用呀, 以為拍咗片成件事就圓滿咗呀?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外籍男拉低口罩後,伸手指入口,然後將口水塗在扶手上。


外籍男事後更扮作若無其事,四處張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