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發燒乾咳兼胸口痛 新華社證實「中國美斯」武磊確診武肺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美斯

【新增新華社及中國足協消息】西甲球隊愛斯賓奴早於周二向外界宣佈,隊內多達6名一隊職球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但一直未有透露確診球員的名字。西班牙每日體育報 ...




【新增新華社及中國足協消息】

西甲球隊愛斯賓奴早於周二向外界宣佈,隊內多達6名一隊職球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但一直未有透露確診球員的名字。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周五爆料,指中國唯一一名在五大聯賽效力的球員、有「中國美斯」之稱的「武球王」武磊正是愛斯賓奴6名確診者之一,指武磊呈現武漢肺炎的典型症狀,包括發燒、乾咳、胸口痛等;隨後新華社及中國足協,均已證實武磊染病。

西班牙傳媒報道稱,愛斯賓奴6名確診者中有4人是球員,來自中國的武磊同告中招。內媒指找到愛斯賓奴的隨隊記者,指武磊與其他隊友一樣,呈現出武漢肺炎包括發燒、乾咳、胸口痛等症狀,不過隊醫認為武磊等球員症狀不嚴重,無需前往醫院在家隔離即可。又稱目前染病的球員包括武磊都恢復得不錯,有望在本月內康復,預計最早能在四月重投訓練和比賽。

隨後新華社及中國足協,均證實武磊確診。愛斯賓奴在上一段公告中,還上傳了武磊訓練的相片;無數中國網民立即趕到武磊的微博上留言,希望武磊能「報過平安」,甚至要求武磊不要再留在西班牙,呼籲武磊返回中國。

現年28歲的武磊在去年一月,以200萬歐元的身價,從中超上海上港轉投西甲愛斯賓奴簽約3年,至今已為該隊各項賽事上陣49場攻入10球,協助球隊上季獲得西甲第七位兼歐霸盃參賽資格。

然而球隊今季多線作戰兼多次換帥之下,在西甲暫停前以27戰只20分排在西甲榜尾,聯賽今季只贏得4場賽事,距離第17位的切爾達仍有6分差距,護級水深火熱,隨時有機會降班收場。若武漢肺炎令西甲今季成績取消,或者是另一個方法協助愛斯賓奴及武磊護級成功呢!

部份中國網民留言:

「能出來闢個謠不?!人沒事兒不?!你是全新的希望啊!!」

「武磊,我們好擔心你,你的努力我們看到了,實在不行咱就回國,不相信你確診,給我們報平安!」

「磊子哥,報個平安吧都好擔心你新聞說你被確診了,有沒有事呀」

「有沒有華人的中藥舖,趕緊買中藥治病」

「磊哥一定要挺住啊,戰勝病毒」

-----------------------------

一按即睇

--------------------

【撐學生】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