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相爆片】《東張》利穎怡回流香港嫁屋邨男 神秘老公曝光 #利穎怡 #爆相爆片

大台《東張西望》索女主持利穎怡(Joan),去年1月被爆遞交擬結婚通知書,與家住青衣屋邨的姓關男友結婚。利穎怡不介意嫁屋邨男,透露對方是她剛回流香港時 ...






大台《東張西望》索女主持利穎怡(Joan),去年1月被爆遞交擬結婚通知書,與家住青衣屋邨的姓關男友結婚。利穎怡不介意嫁屋邨男,透露對方是她剛回流香港時認識,曾共度人生起跌,認為感情不應與金錢掛鉤。但由於另一半是圈外人,她一直將感情事低調,老公樣貌和身份都很神秘。

上月中,《蘋果》讀者江小姐透過「爆相爆片」表示,在奧海城見到利穎怡與一男子,令老公的容貌意外曝光。當日下午三時許,穿上米黃色貼身衫的利穎怡現身奧海城的一芳台灣水果茶店內,江小姐說:「因為疫情關係大家都戴咗口罩,但佢對眼仍然化咗好濃妝,加上身材好,所以留意到。」Joan當時與一名身穿黑衫的四眼男子同行,沒有親暱動作,江小姐續說:「似係男女朋友,佢哋想搵個較僻靜嘅位置坐,但因為冇乜位,傾咗幾句,等咗唔夠5分鐘就走人。」

據悉該名黑衫四眼男子便是Joan的神秘老公,Joan接受傳媒訪問時沒有否認,但表示老公是圈外人,所以一直不想出鏡。問到幾時生小朋友?她說:「應該疫情過後才會計劃,而家最緊要都係大家身體健康。」

現年32歲的Joan在修畢多倫多大學經濟學系學士課程後,返港任職公關一陣子,不久便嘗試轉當特約演員;2012年客串無綫電視處境劇《愛·回家》,其間得到一位導演鼓勵,遂決定再修讀香港中文大學表演藝術系課程,並報考第26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正式加入娛樂圈。由於中英文流利,Joan於2015年正式加入做《東張西望》主持,因豐滿身材而備受網民注目;她亦曾在劇集《荷里活有個大老千》內飾演口音不正的「于素秋」,演技獲讚賞。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圖片由讀者提供)


利穎怡和老公想找較隱蔽地方坐,但當時每張枱都有人,最後他們選擇離開。(圖片由讀者提供)


利穎怡去年結婚,但老公是圈外人,她亦將感情事低調處理。(IG圖片)


利穎怡是《東張》主持,近年成功入廠。(IG圖片)


Joan做外景主持時,經常都騷身材。(無綫電視截圖)


去年多位《東張》主持結婚,Joan去年都有到賀李旻芳結婚。(IG圖片)


Joan與林泳淘是好姊妹(IG圖片)


(IG圖片)


Joan間中都會在社交網派福利(IG圖片)


(IG圖片)


亦有文青Look(IG圖片)


在劇集《荷里活有個大老千》內飾演口音不正的「于素秋」。(無綫電視截圖)


Joan(黑衫)早前亦有出動派口罩,表示待疫情過後才考慮生小朋友。(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