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天水圍】不滿屈臣氏分店賣得20盒口罩 阿伯大叔爆粗踢閘鼓譟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10:15】在秀茂坪商場屈臣氏分店,有買不到口罩的市民包圍店舖鼓譟,多名防暴警員手持盾牌到場處理,無人被捕--------------------- ...






【10:15】在秀茂坪商場屈臣氏分店,有買不到口罩的市民包圍店舖鼓譟,多名防暴警員手持盾牌到場處理,無人被捕

-----------------------------

繼「阿布泰國生活百貨」昨日大賣口罩幫助市民後,香港首富李嘉誠旗下的屈臣氏連鎖店,今日亦接力推出剛運抵本港的新一批口罩,但暫時只能提供每間約20盒手術口罩,又指每間分店到貨時間不同。

在天水圍頌富商場屈臣氏分店,今早9時開舖前已有數百人排隊,由於只有排頭20名的市民可以買到口罩,職員在開門前派出20個籌後,有多名大叔老伯不滿未能買到口罩,鼓譟起哄,部份大嬸加入聲援,情況混亂。職員見狀隨即落閘,但幾名大叔老伯情緒激動,不斷腳踢及拍打大閘,更爆粗辱罵職員,職員報警處理。警員接報到場,以大聲公叫大家稍安毋躁,又指會調查一下店舖有多少存貨。

讀者蘇先生表示,屈臣氏分店職員於早上8時多便向排隊市民派籌,大部份人得知買不到口罩後便已散去,但仍有多名長者不甘心,包圍店舖門口不斷拍打大閘,批評他們做法很無理。

警方表示,今早8時53分接獲店舖職員報案,指店舖被約200人包圍,有人拍打大閘,警員接報到場以糾紛處理,暫無人被捕。

排頭位的市民說,凌晨2時到場,對終於獲派籌感到安樂,她表示家中已經沒有口罩,要求政府想辦法增加口罩供應。至於排第20位取得最尾一個籌號的市民清晨5時到場,他認為政府到目前只是表示正全球搜羅口罩,措施並不足夠。有排在較後位置的市民無法取籌,她表示由於在元朗及屯門都已經買不到,於是早上到天水圍嘗試,清晨5時半到場,已經取不到籌號,形容自己腳痛仍要天寒地凍一早到場,但都撲空,情況「好慘」。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警方表示,今早8時53分接獲店舖職員報案,指店舖被約200人包圍,有人拍打大閘,警員接報到場以糾紛處理,暫無人被捕。讀者蘇先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