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荃灣綫車長發燒 港鐵full gear清潔6駕駛室 惹確診疑雲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港鐵,

網上瘋傳片段,顯示身穿全副保護裝備的港鐵職員於車廂清潔,更有指荃灣綫車長疑確診武漢肺炎。港鐵回覆《蘋果》時表示,一名荃灣綫車長執行駕駛職務後感不適,其 ...






網上瘋傳片段,顯示身穿全副保護裝備的港鐵職員於車廂清潔,更有指荃灣綫車長疑確診武漢肺炎。港鐵回覆《蘋果》時表示,一名荃灣綫車長執行駕駛職務後感不適,其後到診所求醫,並出現發燒症狀,其後醫生確認該車長不是武漢肺炎個案。

據網上片段顯示,兩名身穿全副保護裝備的職員,進入到車長駕駛室清潔。月台上,有穿上港鐵制服職員向拍片者稱:「先生有咩幫你,危險呀!」估計對方是勸喻拍攝者不要近距離拍攝。

港鐵表示,昨午一位荃灣綫車長執行駕駛職務,返回車廠後,感到呼吸困難及不適,並到診所求診。求診時,他出現發燒症狀,基於審慎起見,港鐵下午安排身穿保護衣物職員,清潔其駕駛過的6架列車駕駛室。醫生最終確認該車長不是武漢肺炎個案。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立即按此

-----------------------------

無懼警暴 學懂自救

《抗暴之戰●法例須知》讀果上架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網上片段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