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開平回港高燒病人企圖逃走!拒轉負壓房𦧲地一度除口罩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中國內地武漢肺炎疫情迅速惡化,本港截止周一(27日)已有8宗確診、451宗懷疑個案,當中167人仍須留院隔離。公營醫療系統壓力大增,有醫護工會促請政府 ...






中國內地武漢肺炎疫情迅速惡化,本港截止周一(27日)已有8宗確診、451宗懷疑個案,當中167人仍須留院隔離。公營醫療系統壓力大增,有醫護工會促請政府「封關」之際,有前線醫護人員向區議員透露,有一名操普通話、發高燒、懷疑患肺炎的男病人,在瑪嘉烈醫院大鬧內科病房,不但一度除口罩嘗試逃走,後來更「大」字型躺在走廊,讓在場護士不知所措。

屯門區議員張可森晚上(28日)在facebook指,有前線醫護人員向他透露,一名操普通話、發高燒且有精神病史的男病人拒絕由正氣壓房轉到負氣壓房,更一度除下口罩,自行走到護士站坐員工凳。有在場護士提出將該病人綁起,但當值護士大多為女性,擔心受襲不敢接近;該病人後來「大」字型躺在走廊,讓護士們不知所措,需要保安協助。

張可森透露,據現場醫護人員消息,該名男病人由開平回港後懷疑患有肺炎,需要接受化驗,確認是否患有武漢肺炎;但化驗報告尚未完成,該病人已經除口罩逃走。該醫護人員續指,若化驗結果為陽性,當時身處病房的醫護人員須全體隔離。

張可森回應事件時,批評特首林鄭月娥將前線醫護人員置於險地,形容封關「已經幾乎係全民共識」,「香港人好愛惜我哋嘅前線醫護人員,但係政府唔係。」張指事件反映政府無法聆聽民意,假如制度不變,捱過肺炎疫情仍會有下一場災難。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立即按此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

張可森facebook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