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再多11警被揭與飯敍集團密切接觸 5人尚未檢疫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早前一名48歲的防暴警員確診武漢肺炎,當中曾與該警員一同出席警察退休飯敍的59名警員,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衞生署今日公佈,並有37名警員,因在發病及潛伏 ...




早前一名48歲的防暴警員確診武漢肺炎,當中曾與該警員一同出席警察退休飯敍的59名警員,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衞生署今日公佈,並有37名警員,因在發病及潛伏期間與染疫警員共事及用膳,而被加入密切接觸者名單需要檢疫,較昨日(23日)的26名警員多11人。

警方回應《蘋果》指,就一名駐守北角警署的48歲男警確診武漢肺炎,除了59名曾參與聚餐的警務人員已入住檢疫中心接受檢疫外,另有37名警員亦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

截至晚上7時,5名警員仍在等待衞生署進一步通知,而一名被衞生署界定為密切接觸者前已離港的警員,將於今日回港接受檢疫。其餘22人現已入住位於駿洋邨的檢疫中心,6人正在家中隔離準備入住檢疫中心接受檢疫;3名出現病徵並在醫院接受治療的警員,初步測試結果呈陰性。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讀果上架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