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做show快閃深水埗 街坊冷漠對待 #林鄭

林鄭政府防疫工作表現不濟,引來怨聲載道,但林鄭一於自欺欺人,自顧做show以求心安理得。今日下午2時許,深水埗汝州街近桂林街,忽然來了近20名便衣警務 ...






林鄭政府防疫工作表現不濟,引來怨聲載道,但林鄭一於自欺欺人,自顧做show以求心安理得。今日下午2時許,深水埗汝州街近桂林街,忽然來了近20名便衣警務人員,又有大批交通督導員,到來趕車,不准車輛停留停泊,原來特首林鄭「大駕光臨」,到桂林街一幢唐舊樓,造訪上址的住戶,逗留約一小時後離開,臨走時在十多名G4要員保護組人員簇擁下,登車離開,其間未有任何市民上前與她對話,卻有市民以粗話送她上車。

下午2時半,一部AM90私家車停泊在汝州街,多名交通警、交通督導員到來趕車,其後見林鄭穿上白色外套、黑長褲,由桂林街38A一幢唐樓落樓,有至少10多名便衣警務人員及G4人員包圍着她,其間沒有街坊理會她,一名老翁更與她擦身而過,林鄭戴上口罩,向在場人士揮手說「大家辛苦啦」,卻換來街坊粗話回應。林鄭最後登車離開。翻查資料,不排除林鄭到上址住戶派發口罩做show。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林鄭出訪深水埗住戶。鄭文輝攝


林鄭揮手說「大家辛苦」鄭文輝攝


十多名便衣警保護林鄭。鄭文輝攝


一名老翁與林鄭擦身而過。鄭文輝攝


林鄭到訪深水埗基層。鄭文輝攝


林鄭坐車離開。鄭文輝攝


林鄭座駕停於路邊。鄭文輝攝


林鄭登上唐樓家訪。鄭文輝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