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症殺入馬會!女會員初步確診 曾到山光道會所食飯健身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香港賽馬會今日(25日)表示,於下午接獲一名女會員通知,在私家醫院經測試後初步對武漢肺炎呈陽性反應,並轉往醫管局轄下醫院接受進一步測試。根據馬會紀錄及 ...




香港賽馬會今日(25日)表示,於下午接獲一名女會員通知,在私家醫院經測試後初步對武漢肺炎呈陽性反應,並轉往醫管局轄下醫院接受進一步測試。

根據馬會紀錄及經與該名會員確認後,她曾於2月14日到訪山光道會所內的美食廣場及Levade商店,以及於2月11日前往會所健身中心。

馬會稱十分重視今次事件,並已即時暫停開放美食廣場、位於同層的六化郎咖啡室,以及Levade,直至另行通告。

此外,馬會已即時關閉跑馬地會所的健身中心、游泳池及更衣室作預防措施。

馬會已安排曾於2月11日及14日在該會員曾到訪的有關設施當值的員工暫停上班,由即日起自我隔離14天,同時管理層將密切留意員工的健康狀況,並為他們提供所需支援。

馬會指其餘開放的會所設施會每小時進行清潔及清毒,並於每日營業時間後進行徹底清潔,將繼續執行既定防疫措施,對所有員工及所有會員進行體溫檢查,並向員工提供口罩。

------------------

要貼士唔使周圍搵!?潘頓、雷神、莫雅一樣照插

-------------------

馬匹賽績、騎練數據、名家貼士

【最強贏錢武器 盡在蘋果馬網】

一按即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