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昨雷雨今大雪!火神山醫院驚變「水舞間」 網民:1周前就有漏水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湖北武漢市昨日雷電交加下暴雨,今日開始飄起大雪,令當地的疫情雪上加霜。今日,內地網民爆料指,用來接收嚴重及危殆病人的武漢市火神山醫院到處漏水變成「水舞 ...




湖北武漢市昨日雷電交加下暴雨,今日開始飄起大雪,令當地的疫情雪上加霜。今日,內地網民爆料指,用來接收嚴重及危殆病人的武漢市火神山醫院到處漏水變成「水舞間」。網上傳出的影片顯示,水從天花板不斷流下,工程人員正在緊急維修中,而位置就在B1病區的女更衣室通道。

有網民則表示,其父親正在火神山醫院治理。他透露,病房並沒有滲漏,並稱:「只有我爹在病房安心賞雪……火神山一切安好,爸爸每天的伙食也很好。」

不過,火神山醫院漏水的問題,似乎自上周六(8日)便已出現。當日有網民在微博寫道:「火神山醫院完工,只是主體交付了,還有上千工人在敲敲打打加緊施工,質量堪憂不知道漏水解決沒。雷神山醫院全部通電距離完工還早着呢。」另有網民稱:「據了解,該醫院建設用時僅有一周,展現了中國速度。」不少網民認為,天花板漏水的設計獨具匠心,使火神山醫院變成了花果山水簾洞,更彰顯了中國設計的魅力。

中央政府財政撥款5億元人民幣(約5.5億港元),主要用於支持武漢雷神山、火神山兩個醫院基本建設和設備購置,以及相關醫院重症治療病區建設。目前,雷神山和火神山分別開放803張、88張床位,而當局早前宣佈,雷神山將會提供1,500張床位,火神山醫院床位有1,000張,主要用於接收嚴重及危殆病人。

綜合報道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立即按此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

網民指其父親在火神山醫院,病房並沒有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