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在台失聯第四港人終尋獲 自稱「人生路不熟」填錯地址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台灣最新情況:累計通報疑似個案1,668宗,18宗確診個案最後失聯港人終尋獲:非刻意填錯地址新北市另一名失聯的港人「張家豪」,他的朋友得知當局急尋後聯 ...




台灣最新情況:累計通報疑似個案1,668宗,18宗確診個案

最後失聯港人終尋獲:非刻意填錯地址

新北市另一名失聯的港人「張家豪」,他的朋友得知當局急尋後聯絡疾管署,林口區民政人員與警員今早再到張男填報的地址、林口路二段一個住宅單位再次訪視,發現張男,為他探熱發現他沒有發燒、身體狀況正常。他向民政人員辯稱「人生路不熟」,電話、地址都「不小心填錯」,令當局一直無法與他聯絡,他一再強調「並非刻意填」,居住地亦是在填錯地址「附近」,並表示到台灣後一直在單位內居家隔離。

台北衞生局:罰3港人$5.4萬

台北衞生局表示,將會對檢疫期間失聯的港人張君諾、張龍華及陳寶珠,每人罰款7萬元新台幣(下同,約1.81萬港元),合共罰款21萬元(約5.4萬港元)。衞生局表示,3人未履行居家檢疫的義務,未於填寫的居所進行檢疫,民政及警員多次聯絡未果,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決定從重處罰。

張君諾則指出,昨晚向台灣當局聯絡後,昨日被當局安排的救護車接走,今日凌晨被送到檢疫中心接受隔離,張君諾稱,台灣當局處理十分有善。

北教大預留宿舍給港澳生檢疫 引發學生不滿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台灣各大學為準備到回校的港澳生預留宿舍進行14日居家檢疫,卻引發台灣學生不滿。其中,台北教育大學(北教大)學生向台灣《蘋果新聞網》投訴,指校方在未與學生溝通下,擅自將學生宿舍徵作為港澳生的隔離房間,讓他們進行隔離檢疫,但宿舍內的衞浴設備、洗衣房都是公用,環境並不符合隔離條件,恐將增加宿舍內交叉感染機率;北教大回應,僅有兩名港澳生返台後,已在友人家居家檢疫,不會使用學生宿舍。

台灣《蘋果新聞網》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立即按此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

救護車接走一度失聯港人,送往隔離。(受訪者提供)


失聯港人被送至檢疫中心。(受訪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