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財政部撥$742億防控 內地研究:穿山甲為中間宿主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最新情況:兩岸四地確診31,224宗確診個案,造成637人死亡兩岸各地疫情:華南農業大學發現穿山甲為中間宿主華南農業大學今日凌晨1時許在微信宣佈,華南 ...




最新情況:兩岸四地確診31,224宗確診個案,造成637人死亡

兩岸各地疫情:



華南農業大學發現穿山甲為中間宿主

華南農業大學今日凌晨1時許在微信宣佈,華南農業大學、嶺南現代農業科學與技術廣東省實驗室沈永義教授、肖立華教授等科研人員,聯合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科學院軍事醫學研究院楊瑞馥研究員,以及廣州動物園科研部陳武高級獸醫開展的最新研究表明,穿山甲為新型冠狀病毒潛在中間宿主。 這一最新發現將對新型冠狀病毒的源頭防控具有重大意義。

上海隱瞞疫情逃避隔離等列黑名單

上海市人大常委會今早通過決定,如果有人隱瞞病史、重點地區旅行史,患者或疑似患者接觸史、逃避隔離醫學觀察等行為,除嚴格追究相關法律責任外,有關部門還可以將其失信訊息上載到上海市公共信用訊息平台,並採取懲戒措施。

財政部撥$742億防控疫情

財政部副部長余蔚平今日在新聞發佈會上說,截至2月6日下午5時,各級財政共安排疫情防控資金667.4億元人民幣(下同;約742億港元),實際支出284.8億元(約316億港元),其中,中央財政共安排170.9億元(約190億港元)。

國家稅務總局推醫療救助免稅

國家稅務總局發出〈關於實施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支持企業恢復生產十條措施的通知〉,從物質保障、醫療救助、支持受損企業等方面推出十條措施,其中有不少減免稅政策。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立即按此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