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郭富城follow醫管局員工陣線IG 人在美國心繫香港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郭富城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醫管局員工陣線早前向醫管局發聲明,提出五大訴求,包括促請醫管局向政府發出公開聲明施壓,要求封關,然而港府堅拒,致醫管局員工陣線,在剛 ...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醫管局員工陣線早前向醫管局發聲明,提出五大訴求,包括促請醫管局向政府發出公開聲明施壓,要求封關,然而港府堅拒,致醫管局員工陣線,在剛過去星期一(3日)開始發起首階段罷工行動。

郭富城在上月底,「冒險」坐飛機去美國舉行巡迴演唱,表示自己會在當地逗留10多日。雖然城城現時仍在美國舉行演唱會,但曾表示一直也有留意新聞的他,似乎仍然相當關心香港的疫情發展,而且亦有留意有關醫護罷工的狀況。因為在「醫管局員工陣線」的官方IG,就發現城城以自己的官方IG賬號關注,可見他人雖然在美國,但仍心繫香港。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

11大串流娛樂平台推介

65頁網上煲劇睇戲天書

點擊即睇

今日有人發現,城城的官方IG follow了撐醫護罷工的page。(IG圖片)


2日前完成Las Vegas演出。(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