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習近平與侵侵通電話:中國經濟向好發展趨勢不變 #侵侵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特朗普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大規模爆發,有報道指疫情預料將為中國第一季經濟成長帶來毀滅性衝擊,中國政策制定者正在準備各種應對措施,以支持中國經濟。習近平今 ...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大規模爆發,有報道指疫情預料將為中國第一季經濟成長帶來毀滅性衝擊,中國政策制定者正在準備各種應對措施,以支持中國經濟。習近平今日上午應約跟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通電話稱,中方有信心戰勝疫情,並指中國經濟長期向好發展的趨勢不會改變。

習近平強調,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國政府和人民全力以赴抗擊疫情,「我們全國動員、全面部署、快速反應,採取了最全面、最嚴格的防控舉措,打響了一場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有關工作正在逐步取得成效,我們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戰勝疫情。中國經濟長期向好發展的趨勢不會改變」。

央視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立即按此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