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確診富婆三叔周融有份去飲 送翠雅山房隔離:我冇病徵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前日確診武漢肺炎的60歲「富婆」周巧兒,確診前曾經出席金鐘JW萬豪酒店一場婚宴。建制派網媒《幫港出聲》召集人周融證實,當日亦有同場出席婚宴,事後須入住 ...




前日確診武漢肺炎的60歲「富婆」周巧兒,確診前曾經出席金鐘JW萬豪酒店一場婚宴。建制派網媒《幫港出聲》召集人周融證實,當日亦有同場出席婚宴,事後須入住翠雅山房接受隔離。

周融本月22日於金鐘JW萬豪酒店出席婚宴,與確診武漢肺炎的周巧兒同場。周融昨日(26日)起於翠雅山房接受隔離,暫未出現病徵,表示「唔擔心,擔心咩啫,我又冇嘢」。他透露,當日婚宴兩圍共20多人,均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全部人已接受隔離,暫無人出現病徵。

周融當日出席姪孫的婚宴,而周巧兒則是周融的姪女。周融向《蘋果》表示,現時身體健康狀況「非常良好」,沒有病徵。他指當日出席婚宴時與周巧兒同枱,自己坐在她的對面,只是衞生署認為他們在密封環境同處近2小時,因此需要隔離,預計直至3月9日。對於隔離生活,他稱「香港人有幾可偷到閒」,已經下載多本書籍消遣,「當迫自己靜下來」。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於記者會則表示,周巧兒本月22日出席婚宴,同日早上於大坑竹麗苑參與新人斟茶儀式,然後於北角柏尉山一座出席簽紙儀式。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讀果上架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