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夫偷看】39歲富婆阿嬌睇大陸嫩男直播 一晚豪擲6萬蚊打賞 #中國 #大陸 #鍾欣潼 #阿嬌

原來藝人都有寂寞難耐時!屬圈中靚女級數的鍾欣潼(阿嬌),日前由馬來西亞返港避疫,留在家中14日自我隔離。雖然開晒口和老公賴弘國要積極造人,不過現時一個 ...




原來藝人都有寂寞難耐時!屬圈中靚女級數的鍾欣潼(阿嬌),日前由馬來西亞返港避疫,留在家中14日自我隔離。雖然開晒口和老公賴弘國要積極造人,不過現時一個在香港,一個在台灣,兩公婆被迫分隔兩地,睇怕有排都未可以成事,而在這段隔離期間,阿嬌狂做運動,意外令其放滿CHANEL珍藏的玻璃櫃曝光。

狂操一輪仍然精力旺盛的阿嬌,今日凌晨兩點被網民發現在一個大陸直播平台上,用真名賬戶觀看大陸男星余衍隆直播,欣賞不特止,阿嬌還即場點唱兩首歌《淡黃的長裙》和《蓬鬆的頭髮》,化身小fans的她,對着這位只得19歲的嫩口靚仔,有求必應,不斷課金買虛擬禮物贈送對方,短短一個晚上,阿嬌點播兩首歌加虛擬禮物,已合共花費約5.8萬蚊人仔,即港幣逾6.3萬,打賞金額已是一個普通打工仔3個月人工。

同時,阿嬌在聽歌途中,亦不忘和網民chit chat,她回覆網民指自己在前一天見到對方靚仔先來看他直播,不過網民就發現阿嬌擁有該直播間管理員的身分,猜測阿嬌已不是第一次打賞這位嫩口男。阿嬌賞金看靚仔直播消息一出,引發網民洗版式留言:「沒想到富婆阿嬌也『為色所迷』」、「有錢就是任性」、「生的太靚仔!連阿嬌姐都要過來看直播​」。話時話,阿嬌老公賴弘國究竟知唔知呢?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阿嬌今日凌晨竟用真名睇大陸男星直播,一晚豪使6.3萬,唔知老公仔賴弘國知唔知呢?(網上圖片)


阿嬌指因為見對方靚仔才入去看直播。(網上圖片)


網民截圖顯示阿嬌短短時間已課金4萬人仔。(網上圖片)


又點歌又送虛擬禮物。(網上圖片)


日前在家中進行隔離時,阿嬌做運動就唔覺意show埋身後專放名牌袋的櫃。(網上圖片)


獲阿嬌賞識的大陸男余衍隆,今年只得19歲。(網上圖片)


心廣體胖的阿嬌。(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