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五月天宣佈取消香港演唱會:不聚集一起留家抗疫 #五月天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肆虐,各地每日均出現新增確診個案,全球努力抗炎,之前已傳台灣天團五月天將取消五月在港舉行演唱會,放棄今年5月紅館檔期,令13年的五月之約第二度 ...




武漢肺炎肆虐,各地每日均出現新增確診個案,全球努力抗炎,之前已傳台灣天團五月天將取消五月在港舉行演唱會,放棄今年5月紅館檔期,令13年的五月之約第二度取消。

五月天今日透過特高娛樂制作有限公司facebook發出通告,指疫情肆虐全球影響到社會各階層,演出業亦無可避免,宣佈取消今年「五月之約」,他們也理解到歌迷一直的期待,五月天亦持續以最大努力協調,考量多個安全健康方案,以及緊密觀察疫情進展,望能達成亞洲天團「五月天」每年跟香港歌迷的五月之約,最終亦再三風險評估下,無奈未能舉辦。

五月天跟歌迷說:「一起留家抗疫,不聚集、勤洗手,為自己跟他人與社區共盡一分力,做好本份,響應抗疫,冀全世界可早日抗疫成功。」不少五月天歌迷並未感到失望,約定偶像明年見,紛紛留言「冇嘢比佢哋同歌迷健康重要」、「願疫情過後可再度相見」、「咁使唔使book定出年紅館先呀」。

其實五月天自2006年開始,每年均會和香港歌迷約定一個「五月之約」,至今已經13年,中間除了2015年因場地問題首次中斷外,每年五月天都會履行約定,今次未能如期舉行,則是第二次因事未能在港開騷。

此外,兩位台灣女歌手萬芳和蔡健雅原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亦因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相繼取消。蔡健雅原來在5月9日舉行的演唱會已確定取消,至於萬芳在6月13日舉行的演唱會,今日亦宣佈延期。萬芳談及個唱取消心情,她說:「其實很平靜,這是全世界、全地球人都在面對的事。我們終將相聚,但在此之前,祝福大家平安心安。」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五月天今日透過特高娛樂制作有限公司facebook發出通告,宣佈取消演唱會。(網上截圖)


不少五迷並未感到失望,約定偶像明年見。(網上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