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跑馬地豪宅區41歲男初步確診 上月訪英日 僅頭痛喉痛冇發燒肺花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本港近日確診多宗與外國輸入相關的武漢肺炎個案。據悉,本港再多一宗初步確診個案,患者是一名41歲男子,家住跑馬地藍塘道高尚住宅區。據悉,他報稱2月19日 ...




本港近日確診多宗與外國輸入相關的武漢肺炎個案。據悉,本港再多一宗初步確診個案,患者是一名41歲男子,家住跑馬地藍塘道高尚住宅區。據悉,他報稱2月19日至21日到過日本;2月22日至29日期間亦曾外遊英國,之後回港。據了解,他3月6日晚因為頭痛及喉嚨痛,到律敦治醫院急症室求診,當時無發燒、X光片未發現肺炎迹象;但他的深喉唾液樣本昨日初步證實含武漢肺炎病毒,昨晚召回病人入院,今日初步確診,正於伊利沙伯醫院留醫,情況穩定。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醫生和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醫療成效及科技管理)庾慧玲醫生下午4時半見記者,交代香港最新疫情。《蘋果》現場直播。

收看直播

《蘋果》facebook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

無懼警暴 學懂自救

《抗暴之戰●法例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