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恐殺入重慶大廈 首有家居隔離者疑染疫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本港微生物學權威專家袁國勇今早在電視節目時警告,本港必須留意本港南亞人士聚居的社區,會否出現確診個案。言猶在耳,《蘋果》接獲消息,伊利沙伯醫院今天接收 ...




本港微生物學權威專家袁國勇今早在電視節目時警告,本港必須留意本港南亞人士聚居的社區,會否出現確診個案。言猶在耳,《蘋果》接獲消息,伊利沙伯醫院今天接收一名居於尖沙嘴重慶大廈、正接受家居檢疫的男子求醫,其樣本經第一輪武漢肺炎快速測試後,暫時列為高度懷疑個案;若他最終確診,將是全港首位家居隔離期間染疫患者。

據悉,該名55歲男子居於重慶大廈,報稱2月中下旬曾到過深圳及廣西,3月1日回港接受14天家居檢疫,今(8日)到伊院求醫。

消息人士表示,男病人無發燒,肺片暫未發現肺炎迹象,但有喉嚨痛,故院方安排他接受隔離,同時抽取樣本做快速測試。據悉,第一輪快速測試後,暫時把他列為高度懷疑個案,需要覆檢作實,料今天稍後時間有第二輪結果。

-----------------------------

讀果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