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確診10日未退燒止咳 約翰遜入院檢查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約翰遜

已確診武漢肺炎的英國首相約翰遜,確診10天後仍有病徵,周日送院檢查。首相府表示,約翰遜謹慎起見,聽從醫生勸籲入院,接受檢查,其間繼續領導政府。英國傳媒 ...




已確診武漢肺炎的英國首相約翰遜,確診10天後仍有病徵,周日送院檢查。

首相府表示,約翰遜謹慎起見,聽從醫生勸籲入院,接受檢查,其間繼續領導政府。英國傳媒報道,約翰遜仍然發燒和咳嗽。

55歲的約翰遜上月27日宣佈確診武漢肺炎,周五表示仍有發燒症狀,故決定繼續隔離。

約翰遜宣佈確診後一天,他的弟婦、30歲的邁亞(Gabriela Maia)亦表示確診。約翰遜懷孕未婚妻西蒙斯(Carrie Symonds),周六指自己上周亦出現武漢肺炎病徵,已自我隔離,正康復中。32歲的西蒙斯預產期是今年夏天。

路透社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