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燃台4:30pm LIVE】RED MR群組再有二代病例 31歲女銅鑼灣Neway唱K疑中招(附真疫廈名單) #LIVE

《蘋果》製作《蘋果》果燃台《蘋果》YouTube頻道部份初步確診個案資料※5名秘魯返港港人※REDMR卡拉OK群組:54歲女子,是第759號確診個案的 ...




《蘋果》製作《蘋果》果燃台

《蘋果》YouTube頻道

部份初步確診個案資料

※5名秘魯返港港人

※RED MR卡拉OK群組:54歲女子,是第759號確診個案的母親,自4月4日開始發燒及發冷,由檢疫中心送院。

威爾斯親王醫院:31歲女子,她與一名確診者及另外5名朋友曾於3月25日到訪銅鑼灣Neway卡拉OK。女患者自4月4日起失去味覺、嗅覺,現時情況穩定。

伊利沙伯醫院:一對8歲及3歲兄弟,其母為確診者。

聯合醫院:20歲女子,英國留學生,3月20日返港

瑪麗醫院:

●22歲男子,26日返港,因其父已確診,故他之後已入隔離營,在隔離營提供的深喉唾液樣本測試呈陽性。

●60歲男子在亞博館測試呈陽性

聯合醫院:

●60歲男子,4月2日由英國返港。

●20歲男子,4月3日由英國返港。

●61歲女子,4月3日由英國返港。

●48歲女子,3月26日由阿根廷返港。

《蘋果》製作本港確診患者的關係圖,梳理病毒在本港的傳播模式(關係圖2)。

桌面版讀者可到此觀看(關係圖2);亦以圖表分析本地確診個案的群組(確診個案過去14天有病徵時到訪的大廈名單



本地公共服務

有關本地公共服務最新安排,可瀏覽:
武漢肺炎內地疫情互動圖表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

無懼警暴 學懂自救

《抗暴之戰●法例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