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出更】戴志偉犯險公路停車 傳公司下令與女友分組避風頭 #戴志偉 #曾志偉

59歲的前無綫藝人戴志偉雖然已由幕前轉任保險業,但TVB一代「御用奸人」仍深入民心。戴志偉和太太結婚多年,兩名兒子亦已大學畢業,但近日竟然爆出戴志偉疑 ...




59歲的前無綫藝人戴志偉雖然已由幕前轉任保險業,但TVB一代「御用奸人」仍深入民心。戴志偉和太太結婚多年,兩名兒子亦已大學畢業,但近日竟然爆出戴志偉疑背妻偷食,被影到與年輕女同事Candy十指緊扣沙灘漫步,私下約會頻密。

大批傳媒今日繼續在戴志偉的烏溪沙寓所守候,上午10時半左右,戴志偉揸住其座駕駛離寓所,在車內全程戴住口罩,他出門時都小心左顧右盼,發現傳媒採訪車後,即在屋苑附近的迴旋處不停兜圈,之後沿西貢方向行駛,一度想撇甩記者,見不成功,突然在公路上停車半分鐘,拿出手機反拍記者,非常危險。擾攘大約10分鐘,戴志偉最終返回寓所。

戴志偉今日沒有再落車爆粗鬧人,與昨日冇戴口罩高呼:「我冇戴口罩我光明正大!」情緒明顯有所收歛。有報道指戴志偉和「小三」Candy同屬有「保險界一哥」之稱連炎輝旗下,而Candy原本是化妝師,因為樣靚口才好,近年轉職做保險,因而認識戴志偉。有指梅艷芳生前買下的巨額保險都是由連炎輝負責,但連炎輝為人低調,據說他旗下多達300位代理,為免令行業聲譽受損,已下達「封口令」不准同事私下談論,又暫時將兩位當事人分組避風頭。

採訪、攝影:梁繼光、陳俊強、朱志聰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戴志偉不停在屋企附近的迴旋處兜圈,未有落車。


戴志偉拿出手機反拍記者,但今日在車內都有戴口罩。


「小三」Candy樣貌身材不俗,做保險前任職化妝師。(互聯網圖片)


(互聯網圖片)


有傳戴志偉和Candy被調離不同組,免招話柄。 (資料圖片)


連炎輝(白衫)與圈中人稔熟,有傳他要求戴志偉和Candy暫時分組,免招話柄。(微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