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鬧爆】34歲金在中愚人節開玩笑 騙粉絲確診武漢肺炎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金在中

武漢肺炎目前在南韓肆虐,截至韓國時間今日凌晨,確診人數達9887名,死亡個案165宗,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今日兩點在IG宣佈壞消息,他表示自己確診 ...




武漢肺炎目前在南韓肆虐,截至韓國時間今日凌晨,確診人數達9887名,死亡個案165宗,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今日兩點在IG宣佈壞消息,他表示自己確診武漢肺炎,成為首位韓國藝人確診。

金在中在IG上載一張黑色圖片,並留言:「我感染了武漢肺炎,這都是因為我自己的不小心,無視了政府還有周邊的人的提醒才造成的。如果因為我而令到其他人受感染,我向其他人道歉。」金在中目前身在醫院接受治療,他亦自言回想起以前的事,想做的事有好多,亦有好多想見的人。金在中所屬的事務所表示因為金在中身在日本,目前正在確認中,亦有粉絲留言指希望是愚人節開玩笑。

據韓媒報道,金在中昨日仍現身日本NHK的直播節目,並與日本女子組合乃木坂46同台演出。

不過不足一小時,金在中編輯相關發文,稱是愚人節的玩笑,希望此藉呼籲大家要注意:「假如我身邊珍貴的人受到感染,真的很心痛。大家千萬不要抱着『我應該不會中招吧?』的心態,因為假如受感染,其家人、友人都可能受會感染。雖然以愚人節玩笑來說,的確過份了,但隨着確診數字逐漸上升,證明事件很可能會發生在你我身邊,千萬不要認為這只是個玩笑,而我會就此玩笑接受所有懲罰,希望大家都健康。」

武漢肺炎已為「全球大流行」,全球都為疫情而人心徨徨,但金在中卻趁今日愚人節開玩笑,雖然他用意是想警惕眾人要注意武漢肺炎,但不少網民都怒轟他玩笑開得太大,並指這些嚴肅事件並不應該拿來開玩笑,指摘他不應拿中招當玩笑。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金在中目前身在日本


在第一個IG表示正身在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