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男星Andrew Jack確診武漢肺炎離世 終年76歲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電影《星球大戰》(StarWars)系列演員AndrewJack,獲證實因武漢肺炎併發症離世,終年76歲。據美媒《TMZ》報道,AndrewJack是 ...




電影《星球大戰》(Star Wars)系列演員Andrew Jack,獲證實因武漢肺炎併發症離世,終年76歲。

據美媒《TMZ》報道,Andrew Jack是周二早上在倫敦郊外的一家醫院與世長辭,他確診武漢肺炎後出現併發症,可惜他離世時無法與妻子見最後一面,因為其妻正於澳洲被隔離。

Andrew Jack入行近40年一直擔任幕後工作,是位荷李活的著名方言教練,他生前亦有作幕前演出,先後參演2015年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及2017年的《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在片中飾演陸軍少校Caluan Ematt。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1944-2020


他生前曾演出《星球大戰》兩套電影。


Andrew Jack(右)飾演陸軍少校Caluan Ematt。


Andrew Jack入行近40年,在影圈擔任方言教練。


Andrew Jack亦有參與製作《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