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出更】王曼喜拖女友融入家庭聚會 數碼港放狗又攬又抱 #王敏德大女 #王曼喜 #馬詩慧大女

王敏德大女、27歲的王曼喜(Kayla)2014年被影到跟外籍女性朋友當街親吻,其後公開出櫃承認是雙性戀。去年底Kayla宣佈交上混血攝影師新女友El ...






王敏德大女、27歲的王曼喜(Kayla)2014年被影到跟外籍女性朋友當街親吻,其後公開出櫃承認是雙性戀。去年底Kayla宣佈交上混血攝影師新女友Elaine Chen。二人不時在網上放閃,早前二人到日本旅遊時,在Instagram放了一張在浴室穿上白色內衣的自拍照,足見二人鬼妹仔開放性格及愛得火熱。

早前王敏德、太太馬詩慧同24歲二女王麗嘉(Irisa)帶住愛犬到數碼港公園家庭樂。他們到達不久就有另一家外籍夫婦帶住一名小孩到場,相信兩家人事先已約好。已經仔大女大的王敏德跟友人的小朋友踢波充當龍門,其間有另一名外籍小朋友見一老一少玩得開心,亦加入踢波。而馬詩慧同外籍夫婦在一旁交談,見到老公王敏德玩得投入,不時報以微笑,穿上露腰裝、挽起髮髻的二女Irisa在旁專心跟飼養的法國老虎狗玩。

約半小時後穿上鮮橙色衫上衣的王敏德大女Kayla跟女友Elaine拖着兩隻狗狗加入聚會,二人先跟在場各人打過招呼。之後二人在園內漫步放狗兼玩自拍,Kayla更興奮得圍着女友轉圈。逗留了差不多兩小時後,王敏德已玩到筋疲力盡行到太太身旁取水飲,又找來一筒薯片狂食。Kayla跟女友亦過來會合,忽然Elaine抱起身旁Kayla,不過Kayla顯得受落,笑得非常開心。之後幾家人各自離開公園。

採訪、攝影︰孔志豪、梁繼光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攝影︰孔志豪


十指緊扣放狗拍拖。


情到濃時二人攬抱,家人亦見怪不怪。


王敏德玩到又餓又渴。


王敏德視Elaine為一家人。


狗狗玩到唔想走,有Elaine扯離開。


Kayla同女友Elaine在網上咀嘴放閃。(IG圖片)


(IG圖片)


曼喜跟愛犬。(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