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江美儀居美舅父病逝 未能赴美送最後一程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江美儀

武漢肺炎於全球肆虐,美國的疫情更是嚴重,累積確診個案432,438宗,逾14,000人因此病離世。江美儀今日於社交平台的私人賬戶上,透露她定居於美國的 ...




武漢肺炎於全球肆虐,美國的疫情更是嚴重,累積確診個案432,438宗,逾14,000人因此病離世。江美儀今日於社交平台的私人賬戶上,透露她定居於美國的舅父亦因武漢肺炎而離世,她寫道:「我舅父在紐約老人院染上新冠肺炎,今早過身了。願他早登極樂世界,更希望疫情盡快消失!南無阿彌陀佛。」

就此傳媒向美儀查詢詳情,她今日接受傳媒訪問時直認說:「係,都好突然,事前唔知,係表姐打嚟通知。」她透露舅父年過80歲,早前曾中風,並入住老人院:「現在紐約情況比較嚴重,呢個病又專蝦老人家,希望疫情快啲過去。」美儀表示媽媽亦很傷心,未能赴美送最後一程,她續說:「呢排唔使開工,我自己都好少出街,留喺家中會好啲。」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江美儀舅父因武漢肺炎於美國離世,但由於疫情嚴重,未能到當地送對方最後一程。(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