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妻疫下外出】倪震與短髮大眼妹行孖咇買零食:我和太太很好 #倪震

90年代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曾俘虜許多少男心,作家倪匡之子倪震於2009年被爆背Vivian,與大陸女大學生張茆在夜店舌戰,周慧敏與倪震分手兩星期後 ...






90年代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曾俘虜許多少男心,作家倪匡之子倪震於2009年被爆背Vivian,與大陸女大學生張茆在夜店舌戰,周慧敏與倪震分手兩星期後即宣佈閃婚,倪震婚後變得低調,二人結婚11年,甚少被影到拍拖行街,日前卻爆出倪震疑跟貌似「翻版周慧敏」蘇皓兒(Chloe)的短髮女在銅鑼灣密會買零食。

倪震今日接受《蘋果》訪問:「不過跟人去台灣小店買點特式零食吧,沒甚麼值得回應的。我和太太很好,多謝關心。」

話晒日前周慧敏在社交網稱已取消希臘Study Trip(研修之旅),呼籲大家防疫應該留在家中,未想到老公竟然外出,與一位年約30歲的短髮大眼妹見面,二人行孖咇睇台灣零食,不時有講有笑,短髮女更含情脈脈看着倪震,當他們不約而同指着芋頭酥時,合拍到短髮女忍不住甜笑,戴上口罩的倪震更笑到露出腰果眼。有報道更聲稱該女生就是有「翻版周慧敏」之稱、現年26歲的Chloe,她是王宗堯舊愛,亦是前女子組合「As One」成員。

倪震與周慧敏在80年代邂逅,愛情長跑多年,倪震一直緋聞不絕,曾傳過周慧敏搬出愛巢,倪震每次都落足力箍煲,不過倪震在2008年與大陸女大生張茆在蘭桂坊蒲吧激吻,結果周慧敏忍痛宣佈分手,當時倪震自認瘟神,不過兩周後即復合,翌年結婚,倪震專心從商。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