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深圳灣】情侶封關前相擁吻別 有旅客肚痛耽誤時辰未能過境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港府宣佈今日(8日)凌晨零時起,所有由內地來港人士僅僅需要接受14天強制檢疫。消息一出,不少人趁昨日(7日)經深圳灣趕回香港。《蘋果 ...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港府宣佈今日(8日)凌晨零時起,所有由內地來港人士僅僅需要接受14天強制檢疫。消息一出,不少人趁昨日(7日)經深圳灣趕回香港。《蘋果》記者昨午起深圳灣口岸深圳一方觀察,發現過境人士絡繹不絕,大批市民聚集在關口前填寫健康申報表,場面噓冚。至晚上11時許,口岸臨近關閘一刻,記者發現關外前有情侶情緒激動,彼此擁抱相吻,良久不肯放開。最後,兩人互相道別,情侶中的女方便過境回港。

至凌晨0時,深圳關員拉閘,意味着口岸正式關閉。有旅客到達聯檢大樓前,才發現未能過境,只能望門興嘆。記者其後上前攀談,他說自己姓黃,家住福田,晚上9時許不知原因突然肚痛,故耽誤了時辰出門。他其後已坐地鐵趕至口岸,搭了20多個站才到埗,凌晨零時才剛好抵達關口,豈料深圳方面已經關閘,相當可惜。他說,自己決定明天如常返港,聲稱寧願強制隔離14日。

另外,昨日起有港人為生意原因,趁着強制檢疫實施前,來來回回過境多次。從事投資深圳教育事業的港人李先生,因疫情下生意難做,加上港府實施強制檢疫14天措施,擔心未來在深圳的生意無以為繼,於是毅然撤資回港。他昨與夥伴足足花了12小時來來回回出入深圳灣口岸多次,至昨晚深夜10時許,將深圳辦公室最後一批教材及物資搬回香港,預計在可見將來都不會再到深圳。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昨午起過境人士絡繹不絕,大批市民聚集在關口前填寫健康申報表,場面噓冚。


封關前,關外前有情侶情緒激動,彼此擁抱相吻,良久不肯放開。


至凌晨0時,深圳關員拉閘,意味着口岸正式關閉。


至凌晨0時,有旅客到達聯檢大樓前,才發現未能過境,只能望門興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