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產自湖北變「蟹貨」?荃灣藥房「廁紙牆」變打卡熱點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於社區爆發,至今已出現至少26宗確診個案,引爆市民恐慌情緒。除了「一罩難求」,大批市民亦疑誤信謠言,搶購米、廁紙,甚至衞生巾等日用品,更有超市 ...






武漢肺炎於社區爆發,至今已出現至少26宗確診個案,引爆市民恐慌情緒。除了「一罩難求」,大批市民亦疑誤信謠言,搶購米、廁紙,甚至衞生巾等日用品,更有超市要推出限購措施。不過,荃灣川龍街一間藥房外卻出現奇景,大批廁紙堆起高約2米、長約20米的「廁紙牆」,佔用整條行人路。在堆積如山的廁紙背後,有市民赫然發現「廁紙牆」的廁紙其中一個生產地竟是「湖北省孝感市」,懷疑因而無人問津。

據了解,現場有人指該批廁紙售40元一條,不少市民上前問價,但購買的人數甚少。而該批廁紙在包裝上印有生產地等資料,其中一間廠房位於「湖北省孝感市107國道」旁,疑因此令人卻步,但有不少市民對「廁紙牆」感到好奇,並紛紛停下「打卡」。消息指,有警員及食環署人員其後到場,檢控藥房負責人阻街,而該負責人未有佩戴口罩及咳嗽,被路過市民指摘。

「廁紙牆」貨主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今早約10時將貨送到現場,為數千多條廁紙,希望證明貨源充足,令市民不用恐慌。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讀果上架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廁紙牆」的廁紙其中一個生產地是「湖北省孝感市」。何量鈞攝


「廁紙牆」高約2米、長約20米,佔用整條行人路。何量鈞攝


有不少市民對「廁紙牆」感到好奇,並紛紛停下「打卡」。何量鈞攝


何量鈞攝


何量鈞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