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萬寧賣罩安排被轟「玩街坊」 市民鼓譟坐門口要求派籌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襲港,政府抗疫無能,全城一罩難求,市民自求多福,搶購口罩成風。大型連鎖商店萬寧今日便因售賣口罩鬧出風波,據悉萬寧因突然於今早表示無口罩出售,令 ...






武漢肺炎襲港,政府抗疫無能,全城一罩難求,市民自求多福,搶購口罩成風。大型連鎖商店萬寧今日便因售賣口罩鬧出風波,據悉萬寧因突然於今早表示無口罩出售,令大批輪候市民撲空,激起民憤,大批市民拒絕離開,有人更包圍店舖所有出入口,坐在店舖門口地上抗議,有萬寧分店落閘暫停營業,同時報警求助。

在西灣河萬寧分店,下午1時仍有逾50人包圍店舖前後門鼓譟,店舖落閘暫停營業,有警員接報到場處理糾紛,要求在場市民向消委會投訴,但眾人仍拒絕離開,要求店舖向市派籌解決事件。而在深水埗V Walk的萬寧分店,逾100名鼓譟的市民目前仍眾集在店舖門,有人更坐在店舖門外地上,阻止其他人進入店舖購物。

有在場鼓譟的市民稱,萬寧昨晚在官網表示今日仍有口罩出售,所以有人凌晨3時便到萬寧的分店門外排隊,至早上8時許,人龍已有數百人,但當職員返回店舖開門時,卻向在場排隊的市民表示今日沒有口罩出售,隨後更貼出相關通告,引起在場排隊的市民不滿,部份人更拒絕離開。有拒絕離開的市民稱,曾要求店舖經理向在場人士派籌解決事件,但店舖經理向總公司查詢後,表示不能向在場人士派籌。

其中有女街坊稱:「一罩難求,為求個口罩都咁辛苦,希望佢補償返責任,畀個籌我哋,有貨畀返我哋囉,好公道啫,家陣唔理我哋,喺度推卸責任。」另一名女街坊亦稱:「係咪想我哋啲小市民日日凌晨兩三點嚟排,排完你朝頭早8點幾就話畀我哋聽冇口罩咁就算吖,咁唔得嘛,咁大間公司,天寒地凍,冇病都變有病啦。」

何小姐則表示,昨日已在深水埗V Walk萬寧分店門外排了數小時隊,但開舖時職員表示無口罩出售,要求他們離開,但當街坊很「聽話」散去後,店舖下午突然有口罩出售,令到她們一班排了數小時隊但卻撲空的街坊十分不滿,之後她們向店舖了解表示今日會再有貨,於是今早再到場排隊,但店舖今早開舖時又再表示無口罩出售。

深水埗街坊林先生亦稱,昨日店舖不同階層的職員均表示今日有貨,但今早店舖開門卻指沒有口罩出售,令他十分氣忿,「人在做,天在看,我哋都好攰,又冇食飯,有人就暈暈哋,我哋都想離開,但唔想白等」,所以拒絕離開,要求萬寧向他們派籌處理事件。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致電:63836568

不滿的市民坐在V Walk萬寧店外地上,拒絕離開。簡明恩攝


萬寧被指突然在官網表示無口罩出售。


警員接報到西灣河分店處理事件。劉柏麟攝


有街坊指萬寧的通告在今早10時才貼上。劉柏麟攝


西灣河大批市民拒絕離開,萬寧落閘。劉柏麟攝


有在場鼓譟的市民稱,萬寧昨晚在官網表示今日仍有口罩出售,所以有人凌晨3時便到萬寧的分店門外排隊。劉柏麟攝


林先生稱,昨日店舖不同階層的職員均表示今日有貨。簡明恩攝


何小姐表示,昨日在V Walk萬寧分店門外排了數小時隊,但開舖時職員表示無口罩出售,要求他們離開,但下午卻又有口罩出售。簡明恩攝


V Walk萬寧分店門外逾100名市民下午繼續排隊拒絕離開。簡明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