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意大利死亡個案超越中國 新增427宗至累計3405宗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意大利成為武漢肺炎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周四累計的死亡個案達3405宗,比中國的3249宗,多出156宗。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Hopkin ...




意大利成為武漢肺炎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周四累計的死亡個案達3405宗,比中國的3249宗,多出156宗。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 Hopkins University)的病毒地圖,意大利周四的新增確診與死亡個案都繼續大幅增加,新增確診增加5322宗,累計達41035宗,而死亡個案增加427宗,令總死亡人數增至3405人。

意大利的醫療系統因疫情而瀕臨崩潰,而一支到訪的中國紅十字會隊伍周四更批評意大利人未有完全遵守隔離,亦不認真對待封關鎖國措施。

另一方面,根據法新社統計,歐洲的確診總數已突破10萬宗,至少有100470宗,超越亞洲確診總數94253宗。

至於死亡個案,歐洲共有4752人病逝,大幅高於亞洲各國總數的3417人。

美聯社/法新社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