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再有一會員初步確診 Pure Fitness及Pure Yoga全線暫停營業14日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19:05】PureFitness下午表示,旗下全線分店包括PureFitness及PureYoga暫停營業14日,並於4月3日重開。另外,確診患者 ...






【19:05】Pure Fitness下午表示,旗下全線分店包括Pure Fitness及Pure Yoga暫停營業14日,並於4月3日重開。另外,確診患者曾到的加州大廈、工商銀行大廈及建業榮基中心分店,所有職員均需家居隔離14日,而所有Pure持卡人的會籍將由3月20日起免費暫停至4月2日。

【16:12】一名33歲男子曾到Pure Fitness做健身,在健身室與另一名確診者有接觸,經檢測後初步確診,現時留醫律敦治醫院。

全港擁有10間分店的Pure Fitness連鎖健身中心,由於有確診者曾到過中環三間分店,Pure Fitness稱該三店由昨晚7時後暫停營業14天,並通知曾與確診人士接觸的員工隔離,其餘Pure Fitness及Pure Yoga分店亦會關閉兩天進行徹底清潔,所有會員亦可按意願選擇免費暫停會籍14天。

《蘋果》今早去到Pure Fitness有確診會員到訪過的三間分店,全部經已在門外貼出告示,表示會停業至4月2日,進行深層消毒清潔,4月3日才會重開。而在蘭桂坊加州大廈分店,記者一進入大廈,保安員立即替記者探熱,未有發燒才獲准入內,只見大廈有升降機經已停駛,保安員亦指健身中心已暫停營業,並拿出健身中心的停業通告,告知記者。

健身中心會員昨凌晨收到Pure Fitness的電郵,內容指一名會員確診武漢肺炎,而該會員本月11日曾到過中環蘭桂坊加州大廈分店,事隔三天後再前往中國工商銀行大廈另一分店,至本周一改往建業榮基中心分店。這名會員周二發病不適,周三確診。

昨日兩宗新確診個案3月中曾分別到過中環蘭桂坊Pure Fitness健身中心。第195宗個案為29歲男子,2月15至23日曾往北海道,但已超過一般潛伏期,同行朋友亦感不適。第199宗個案是29歲男子,3月6至9日到過新加坡。由於新加坡並非高發地,當局會追查是否與健身室有關。

第一宗個案的確診人士曾於過去14天的以下日期及時間到訪Pure分店:

Pure Fitness蘭桂坊加州大廈分店 – 3月5日(12:18)、6日(18:57)、10日(13:08)及11日(12:29)

Pure Fitness中環工商銀行大廈分店 – 3月4日(19:15)、8日(14:35)、12日(18:58)、14日(12:04)及15日(14:56)

Pure Fitness 中環建業榮基中心分店 – 3月16日(19:39)

-----------------------------

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Pure Fitness有確診會員到訪過的三間分店,全部經已在門外貼出告示,表示會停業至4月2日。胡恩宏攝


Pure Fitness有確診會員到訪過的三間分店,全部經已在門外貼出告示,表示會停業至4月2日。胡恩宏攝


確診患者曾到的加州大廈、工商銀行大廈及建業榮基中心分店健身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