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首位確診港將現病徵 李振豪:有肚屙頭痛到裂開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空手道運動員曾綺婷國際賽成績彪炳,世界排名一度升至第九位,她也曾膺香港最具潛質運動員,其身體雖因「白蝕症」影響致皮膚出現白斑,但她未 ...




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空手道運動員曾綺婷國際賽成績彪炳,世界排名一度升至第九位,她也曾膺香港最具潛質運動員,其身體雖因「白蝕症」影響致皮膚出現白斑,但她未引以為恥,反多次樂觀談及病情。此外,另一確診運動員李振豪今日(20日)再於社交網站報訊,表示出現頭痛和肚瀉症狀。

27歲的曾綺婷與李振豪一樣,為空手道自由搏擊運動員,六歲習空手道的她過去連贏多屆香港冠軍,於國際賽場同樣有好表現,2015年她奪得世界1級空手道超級聯賽薩爾斯堡分站銀牌、東亞錦銀牌和亞錦賽銅牌,當年她憑此佳績膺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最具潛質運動員。翌年她延續狀態,贏得東亞錦金牌,年底世界排名一度升至第九位。曾綺婷同時為「白蝕症」患者,因皮膚免疫系統出現問題,皮膚上出現不規則的白色斑塊,儘管如此,她樂觀面對,勇於接受,不介意旁人眼光,過去多次接受訪問談及白蝕症。至於另一患者李振豪前日曾上載自拍照報平安,表示尚算精神,不過昨日他再於社交網站報訊,表示接受第二針治療後,出現頭痛和肚瀉徵狀,「岩岩(啱啱)再照完肺,打完第二針,等緊報告。尋(噚)晚半夜個頭再次有痛到裂開嘅feel,同埋開始肚痾(屙)。」

-----------------------------

一按即睇

--------------------

【撐學生】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李振豪剛在社交網站報訊,表示出現頭痛和肚瀉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