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空手道女將曾綺婷 成香港確診運動員第二人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據報本港21小時內最少增加32宗初步確診個案,其中一人為早前確診的空手道運動員李振豪的港隊隊友,消息指該初步確診者為女將曾綺婷,她回 ...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據報本港21小時內最少增加32宗初步確診個案,其中一人為早前確診的空手道運動員李振豪的港隊隊友,消息指該初步確診者為女將曾綺婷,她回覆本報確認消息,表示正在醫院等待覆檢報告,並報平安指「放心,我一定會身體健康咁出返嚟。」

消息指,一名27歲女子今日(20日)於威爾斯醫院確診,她為空手道運動員李振豪(第172宗個案)隊友,於2月19日至3月14日到法國及奧地利訓練空手道,之後從泰國轉機返港。該患者年齡與女將曾綺婷背景吻合,前日曾綺婷向本報透露,她當時於香港體育學院宿舍隔離,未有病癥,昨日她於社交網站上載於火炭駿洋邨的相片,相信已搬入內隔離。消息指曾綺婷昨日起發燒,今早已退燒,肺部亦沒有花,所有咳嗽及頭痛病徵也沒有。曾綺婷今午再回覆本報,透露初步確診,「是的,我初步確診,等緊第二個報告出,我硬淨一定會無事,放心,我一定會身體健康咁出返嚟。」本報曾就其狀況查詢體院,對方指日內會發新聞稿回應。

記者:洪量丰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撐學生】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曾綺婷(左一)


曾綺婷昨於社交網站上載於火炭駿洋邨的相片,相信已搬入內隔離。


曾綺婷(左)和李振豪(右)早前同於歐洲訓練。李振豪 Lee Chun Ho.B facebook專頁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