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全球疫情】美增至6死 意確診破2千宗增至52死(附全球疫症互動地圖)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持續蔓延全球,至今六大洲70國有確診個案,感染人數逾9萬,死亡人數超過3,000。北美洲-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和金縣首席醫療官達欽(JeffDu ...




武漢肺炎持續蔓延全球,至今六大洲70國有確診個案,感染人數逾9萬,死亡人數超過3,000。

北美洲

-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和金縣首席醫療官達欽(Jeff Duchin)周一表示,華盛頓州至今出現18宗確診,包括6宗死亡。死亡個案出現在西雅圖地區,其中5人死於金縣(King County),1人於西雅圖以北斯諾霍米什縣(Snohomish County)。

繼紐約後,佛羅里達州周一出現兩宗確診,宣佈進入公共衞生緊急狀態。目前美國10州出現病例,全國累計病例至少91宗。

歐洲

-意大利過去24小時新增342宗確診個案,累計增至2,036宗,再多18人死亡,累計52死。

-法國周一新增61宗病例,累計增至191宗,再多1人死亡,累計3死。第三名死者是一名80來歲老婦,住在東北部市鎮瓦盧瓦地區克雷皮(Crepy-en-Valois),上周一名病亡60歲男教師也在當地工作。當局周一開始對265名與教師有接觸者進行病毒測試,包括185名學生。

巴黎羅浮宮職員周一繼續因為擔心中招而「罷工」,博物館連續第二天關門。

-俄羅斯一名上周日從意大利返回俄羅斯的男子確診,令俄羅斯累計病例增至3宗。

亞洲

-中東沙地阿拉伯周一「失守」,一名經由伊朗經巴林入境的人確診。

-卡塔爾周一新增4宗病例,包括兩名上周四由包機從伊朗接返國的卡塔爾公民及兩名隨行家傭。

非洲

—塞內加爾周一出現首宗病例,患者是法國僑民,最近到過法國度假,並到過阿爾卑斯山滑雪場,上周三返回塞內加爾。

路透社/德新社/美聯社

武漢肺炎全球爆發情況:按此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立即按此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英國確診人數增加,倫敦唐人街一名男子戴口罩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