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再有會員確診!馬會周三起關閉整個跑馬地會所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香港賽馬會(下稱馬會)知悉衛生防護中心昨晚(2日)的公佈,一名馬會會員被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肺炎。馬會表示根據衛生防護中心的資料,該名會員(據悉名 ...




香港賽馬會(下稱馬會)知悉衛生防護中心昨晚(2日)的公佈,一名馬會會員被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肺炎。

馬會表示根據衛生防護中心的資料,該名會員(據悉名為周秉亮,現年63歲,曾是馬主)曾於2月22日出席女兒的婚宴,席間還有他早前被確診的妹妹(按:她是現役馬「富萬家」馬主周巧兒女士,現年60歲)。

該名會員被有關方面列作密切接觸者,並已於早前被安排入住檢疫中心。

馬會謂十分重視此事件,並已即時採取行動翻查該名會員的到訪紀錄。

根據會方的資料並經與該名會員確認,他曾在上述的婚宴後,曾於2月23日到訪跑馬地會所美食廣場。

為審慎起見,馬會進一步確認該名會員於2月22日前在跑馬地會所的其他行蹤,即於2月18日及21日前往六化郎咖啡室、於2月15日及20日到訪美食廣場,以及於2月14日前往打吡酒吧。

馬會已即時由今天(3日)中午開始暫停開放打吡酒吧及打吡餐廳,而美食廣場及六化郎咖啡室亦已於2月25日起暫停營業。

馬會表示正密切留意有關員工的健康狀況,並為他們安排身體檢查。

另外,為確保員工及會員的安全,馬會決定採取進一步的預防措施,將由明天(4日)星期三開始關閉整個跑馬地會所,直至收到有關員工的身體檢查結果為止。

-------------------

唔使自己刨得咁辛苦 精選貼士懶人包

即睇【今晚Tip馬夜唔夜】

-------------------

【馬後炮】韋達三大熱門死剩一隻 「無敵勇士」僅敗蔡明紹騎得老襯

即睇陳華棟同Dylan點詳細分析

-------------------

馬匹賽績、騎練數據、名家貼士

【最強贏錢武器 盡在蘋果馬網】

刨馬撳呢度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周巧兒(右三)亦為馬會會員,早前她已確診患上武漢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