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母憂】郭富城為岳母辦延期居留被指耍特權︰照正常手續 #郭富城

郭富城近日丁母憂,母親卓信上月7日在家與世長辭,享壽90有多。喪禮已定於明日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出殯後安葬在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侍母至孝的阿城為 ...




郭富城近日丁母憂,母親卓信上月7日在家與世長辭,享壽90有多。喪禮已定於明日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出殯後安葬在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侍母至孝的阿城為亡母喪禮打點之餘,早前曾陪岳母及岳父到灣仔入境處,申請延期居留。有讀者報料指上月底在灣仔入境處,見到郭富城一行大約4、5人在場,同行還有相信是方媛母親、阿城岳母,言談間聽到阿城為岳母申請延期逗留,並要求「特別處理申請及馬上批核」,不過遭到職員當面拒絕,並要求阿城等候排期處理。讀者指阿城要求見該職員上司,最後獲一位督察級入境主任接見,至於最後結果如何,讀者表示無從稽考。

就有關讀者報料指控,郭富城經理人小美回覆《蘋果》表示城城正忙於為母親打點喪禮事宜。不過他亦透過小美回應表示:「這只是一件很普通的申請延期居留事宜,主要是希望岳母可以留在香港,出席母親的喪禮。入境處的職員很友善,大家按正常手續辦好簽證。至於其他胡亂渲染的事就不回應了。」據知,方媽媽的延期申請已經辦妥,過往她都會在到期前,返一趟大陸再續簽回港。不過近日武肺疫情嚴重,阿城擔心岳母返港後,要自我隔離14日,未能趕及出席自己母親的喪禮,所以阿城親自到入境處為岳父、岳母兩位老人家打點,是生怕助手交代得不清楚,耽誤事情。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阿城跟方媛2017年註冊及擺酒。(資料圖片)


阿城一向侍母至孝。(資料圖片)


方媛出門時跟父母合照。(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