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意大利男星家中伴妹屍 鬧爆政府放棄市民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擴散全球,在意大利確診人數已超過12,000人,死亡人數共827人,全國進入緊急狀態。意大利男星LucaFranzese周日在社交網站上載自拍 ...






武漢肺炎擴散全球,在意大利確診人數已超過12,000人,死亡人數共827人,全國進入緊急狀態。意大利男星Luca Franzese周日在社交網站上載自拍短片,懇求當地政府幫助處理因武漢肺炎病死的妹妹屍體。

短片的拍攝現場是Luca在意大利拿坡利的寓所,而背景則是其妹Teresa Franzese的屍首,Teresa躺在床上蓋上被子。Luca在片段中說:「我自從昨日開始已經在等相關機構給我答案,但完全沒人理會我們。這是一個非常強烈的短片,請不要給小孩子和老年人觀看。我忍着所有痛苦與這個處境搏鬥。我有一個妹妹在床上,死了。我不知道要怎樣做,我不能拜祭她,因為政府機構離棄我。我聯絡過所有人,但沒有人給我答案。」

據傳媒報道,47歲Teresa患有癲癇症,但身體健康,在死前有武漢肺炎的病徵,她在死後亦被驗出武漢肺炎病毒。Luca表示衞生官員要先證實Teresa確診,才肯為他檢驗。Luca鬧爆政府:「我做自我隔離,但如果我也中招,今日我就會到處散播病毒,因為我曾經幫妹妹人工呼吸,但完全沒有人理會。我們被破壞,意大利放棄了我們。我們要互相支持,我懇求你們分享這個短片,看到我的妹妹嗎?她從昨日就在床上。」短片一出已超過1,000萬人次收看,之後終於有當地政府官員肯介入事件,再順利為他找到殯儀館處理妹妹的屍體。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意大利男星Luca Franzese自拍求政府處理屍體。


Teresa生前患有癲癇症,但身體健康。


Luca是一名意大利演員。


Luca Franzese自拍並拍下妹妹屍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