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相被染藍】黃又南急開post澄清 莊思敏被嘲「腫到似浮屍」 #莊思敏 #黃又南

徐天佑去年就反送中活動敢於發言,一度盛傳他與Shine拍檔黃又南因政治問題意見不合,暫停合作,其後天佑在社交平台表示「NomoreShine」暗示要拆 ...




徐天佑去年就反送中活動敢於發言,一度盛傳他與Shine拍檔黃又南因政治問題意見不合,暫停合作,其後天佑在社交平台表示「No more Shine」暗示要拆夥。雖然黃又南從來沒有表明政治立場,但今日卻被網民以一張舊照騎劫做「藍絲」,搞到又南要出post澄清。

連登仔一向關心的「藍絲」Matt哥,他的「隊友」王雪梅今日在社交網站中貼一張黃又南與撐警的李力持及莊思敏的合照,攝於去年出席一個鐘錶春茗活動,該網民留言:「又南?!是又南!謝謝又南支持我們正義藍絲一方。」直接將又南「染藍」,搞到又南急在facebook開post澄清,並謂不希望有人用舊照或不實的言語去傷害他:「過去一年香港及我本人都發生了很多事,為免家人擔心及向公司負責,我盡量保持緘默。希望不要用一些舊照片或一些不盡不實的言語去傷害我。」

又南再重申Shine的結束跟政治立場無關:「現在我們面對疫症及社會各方面的重創,我更不想挑起任何話題及八卦。再次重申Shine的休止符跟顏色和立場沒任何關係,我相信時間及將來會證明一切。」

又南被人用舊相染藍未算慘,最慘的是與他合照的莊思敏,被該網民以「庸脂俗粉的阿嬤」來形容,更指她的臉腫到似「浮屍」。至於同樣撐警的李力持亦受牽連,事緣該網民去李力持介紹過的「藍店」進食後,屙到脫水而爆粗:「他X的……特意去藍店齒留香幫襯。誰不知吃完拉肚子拉了一整晚,人也脫水了,現在需要打點滴。我相信李力持先生不是有心介紹不乾淨的食店給大家的,原諒他吧。」雖然表示會原諒李力持,但之後她又回覆朋友:「本來我很支持他的,但這次我真的很失望!」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黃又南突然被「染藍」,令一向沒表明政治立場的他急澄清。(FB圖片)


有網民認錯右邊的莊思敏是關寶慧。(FB圖片)


該網民指去了李力持介紹的藍店進食後,屙到脫水。(FB圖片)


連登仔一向關心的「藍絲」Matt哥,亦不時與「隊友」王雪梅在FB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