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出更】上山女Hilary零防疫裝備出街 孖女伴蘇豪慢活煲電子煙 #Hilary

武漢肺炎在香港連日都有累積新個案,防疫意識遍地開花,不少市民都會戴上口罩、眼鏡及酒精搓手液,家居保持清潔,還會盡量避免外出去人流多的地方聚集,齊心抗疫 ...






武漢肺炎在香港連日都有累積新個案,防疫意識遍地開花,不少市民都會戴上口罩、眼鏡及酒精搓手液,家居保持清潔,還會盡量避免外出去人流多的地方聚集,齊心抗疫。

在抗疫日子中,不少人都流在家中,但亦有人選擇出街透透氣,日前的一個下午,《蘋果》就在中環的蘇豪區撞到上山詩鈉的寶貝女Hilary,當時大概3時許,她身穿米色外套襯黑色貼身牛仔褲,與兩名年齡相約的女友人在歌賦街附近行街shopping,三人在疫情下都未有戴上口罩,她們走到入一間售賣香薰及美容產品的店舖,見Hilary就有將美容產品試上手,不過三人逗留了一會,都未有幫襯。之後,她們就去到附近長樓梯的一間露天咖啡店,三人嘆下午茶閒聊,平時乖乖女的Hilary就從手袋中拎了電子煙出來,見她煙癮不算大,偶然才吸一口,在茶聚其間,就多了一對男女友人加入,二人都戴住口罩,其中一女友人就坐在Hilary隔鄰,驟眼她的友人外貌有點像她的表舅母袁詠儀。

五人聚埋傾了近半小時,戴住口罩的男女友人就先離開,而Hilary就繼續與兩名女友人繼續傾,之後又多了一名男友人來到,四人就去到附近的酒吧繼續聚會,在酒吧逗留了一個多小時,她們就截的士離開,而見Hilary與友人逗留在此社區三個多小時,其間有不少街坊出入都戴上口罩,而她與女友人全程都沒有戴過口罩,相比之下她們的抗疫意識相對薄弱。

採訪、攝影:徐錦池、孔志豪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採訪、攝影:徐錦池、孔志豪


與女友睇護膚化妝用品。


落手試粉底。


Hilary與兩女友人在中環蘇豪社區出現。


Hilary在蘇豪社區行街,在不少街坊或到訪的人士都有戴口罩防疫。


傾了一陣,Hilary就拎起飲品解渴。


其間,多了一對男女加入茶聚,二人都戴上口罩防疫,而黑衫女友人驟眼看有點似Hilary的表舅母袁詠儀。


Hilary在朋友前吸電子煙。


吸了一口,就鬆容地噴煙。


Hilary與兩女友人及男子最後行到歌賦街上車。